ENGLISH SITE MAP CONTACTS

宏業玻璃纖維工程有限公司

宏業玻璃纖維工程有限公司於1983年在香港成立。自開業至今已累積有30年豐富專業經驗。本公司主要業務是生產各類型玻璃纖維製成品。在香港,我們是一間專業、有名氣及信譽良好的纖維製品公司。多年來,我們不斷致力研製及發展出新產品以配合客戶的需要。敝公司除於元朗設有工場外,在國內珠海亦設有廠房。廠房面積達十一萬平方呎(一萬平方米),並聘用超過100名員工。在品質控制方面,本公司屬下的廠房已於2004年獲得ISO9001:2000/ 14001 國際品質管理體系之認証。所有的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品質管理與控制。

公司的主要產品有看更亭/有上蓋巴士站更亭、行人天橋上蓋、水箱/化學用途水箱、花盆/花缸、室外及室內座椅、徽號標誌、裝飾天花及外牆裝飾、裝飾柱嵌板及護土牆等。

我們的客戶有香港房屋署、香港建築署、新鴻基建築有限公司、中國建築工程有限公司、協興建築有限公司、有利建築有限公司、裕民建築有限公司、香港電訊盈科有限公司、數碼通有限公司、新世界電話有限公司、萬眾電話有限公司、香港九龍巴士有限公司(KMB)、香港城巴有限公司、香港新世界第一巴士有限公司、香港海洋公園、香港鐵路有限公司(MTR)、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TVB)、及香港賽馬會等。